發策組織成員參觀國安展

發表時間: 2023年4月21日

本文整理自 2023.04.21 澳門日報A05版

澳門發展策略研究中心日前組織成員參觀國安展。理事長戴華浩表示,今年是國家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澳門基本法頒佈三十周年,此時參觀國安展意義非凡。通過觀展,進一步加強“維護國家安全,人人有責”的重要意識。面對錯綜複雜的國內外形勢,我國堅定不移落實總體國家安全觀,倡導共同發展展現大國擔當風範。澳門特區政府持續做好國安工作,通過修訂《維護國家安全法》,及時前瞻地完善國家安全法律,強化憂患意識,確保“愛國者治澳”,堅定維護國家安全。透過舉辦國安展,提升居民的家國情懷意識以及對國家安全、文化安全等認識,有助弘揚愛國愛澳的核心價值,推進澳門特色“一國兩制”成功實踐新篇章,為推進強國建設貢獻力量。

出席參觀還有監事長郭敬文,副理事長陳志峰、高岸聲,會員大會秘書長李淑冰等。

0c4c3de7b334ecd6f9d17865d5b5199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