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策中心參觀國安展

發表時間: 2022年4月17日

本文整理自 2022.04.17 澳門日報 B5版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合辦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現正於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舉行。澳門發展策略研究中心組織成員前往參觀。

國安展圖片3

有參與者表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的召開之年,在這個特殊時刻,參觀國安展具有重大意義。通過是次參觀,進一步明白到國家安全與每一個人都息息相關。當前,百年變局和世紀疫情交織,外部不穩定不確定性加大。我國國家安全內涵和外延比歷史上任何時刻都要豐富,內外因素影響比歷史上任何階段都要複雜。澳門社會各界更需以總覽全球的戰略角度和廣闊的世界眼光深刻把握國家安全問題,以更強烈的憂患意識和責任擔當共同做好國家安全有關工作,進一步加強澳門在維護國家安全問題上的體系及能力建設,傳承並發揚“愛國愛澳”核心價值,為澳門“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打下堅實基礎。

出席參觀的有會長蕭志偉、創會會長梁維特、副會長劉藝良、關恩賜,以及一眾理監事和會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