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心主辦的”走向善之路”專題演講會將於十一月底舉行

發表時間: 2010年6月13日

為慶祝祖國建國六十週年、特區成立十週年,本中心將於11月29日以“走向善治之路”為主題舉辦專題演講會,歡迎有興趣的市民出席。

推動澳門整體的長遠及良性發展,發揮「拋磚引玉」,引起社會共同探討作用是中心一貫的宗旨。是次雙慶活動選擇以“善治”為題舉辦專題演講會,就是希望啟發大家的思考,並集眾之智,共同探索一個行政主導,同時社會各階層、各方利益均能相對均衡參與的良好的社會治理模式。

演講會將邀請內地、香港、海外對主題有深入認識和研究的知名學者,專程來澳發表演講,相信這將是一場高素質的演講會。另外演講會設互動環節,出席者有機會與演講者作互動討論。

是次演講會將以公開形式進行,歡迎社會人士和市民屆時出席。如果市民想了解座談會的詳情,可於辦公時間聯繫本中心秘書處 (電話:28780124;傳真:28780565;電子郵箱: cpedm@macau.ctm.net;網頁:http://demo.poptek.cn/cped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