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齊為澳門動腦筋”座談會(2010/07/12)

發表時間: 2010年6月13日

澳門回歸祖國十年來,“一國兩制”、“澳人治澳”得到成功實踐,澳門社會、經濟持續發展,公民社會亦逐步成長。今年,是澳門特區邁向第二個十年的新發展期,新一屆特區政府提出“協調發展,和諧共進”的施政理念,倡導“以民為本”理念,致力推行科學決策和構建陽光政府。在推進科學決策和建構陽光政府的過程中,公民參與必然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

而事實上,特區政府應如何推動公民參與?澳門市民又如何提升自身參與公共事務的質素和水平?都與澳門整體社會的健康、有序發展密切相關,急需我們深入思考,逐漸形成共識。

為深入探討上述課題,本中心特將“科學參與 邁向善治”作為本年度“齊為澳門動腦筋”座談活動的討論主題。座談會將於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下午2:30假澳門世貿中心五樓蓮花廳舉行。

座談會以公開形式進行,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與,並就會議主題作互動爭鳴,以集思廣益,共同為推動澳門的健康、可持續發展而建言獻策。

唯因會場座位有限,希望有興趣出席的朋友,預先聯絡本中心秘書處(電話:28780124;傳真:28780565;電子郵箱: cpedm@macau.ctm.net;網頁:http://demo.poptek.cn/cpedm )預留座位。

謝謝各位
歡迎報名參加
cpedm@macau.ctm.net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