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為澳門動腦筋──百駒競走,惟才是用”座談(2008/7/20)

發表時間: 2008年6月13日

本中心今年的“齊為澳門動腦筋”座談會將於2008年7月20日(全天)假澳門旅遊活動中心舉行,今年會議的討論主題是--百駒競走,惟才是用。

隨著澳門經濟社會的發展和複雜化,有抱負、有才華的年青俊彥的湧現、成長與表現,成為中央領導和澳門社會普遍關心的熱點,亦成為澳門能否實現可持續發展的關鍵。然而,雖經多方呼籲和努力,現狀似乎仍存在較大的改善空間。

為了凝聚社會智慧,思考突破瓶頸之道,本中心特把今年的 “齊為澳門動腦筋”大型座談會的討論主題, 定為 “百駒競走,惟才是用”, 希望邀請各方友好共同就如何促進澳門人才的成長, 而獻言獻策。

除了本澳的嘉賓以外, 我們還將邀請鄰近地區專家、學者來澳出席活動,並發表專題演講,以借鑑其他地區的寶貴經驗。

誠意邀請 您抽空參與我們的活動, 共同為澳門的健康、持續發展而出謀獻略。

如擬預先發表意見, 歡迎在此提出cpedm@macau.ctm.net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