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策座談建言全國兩會

發表時間: 2024年1月26日

因應2024年全國兩會即將於3月5日召開,發策中心昨日舉辦本年度第一次“兩會”專題座談會,邀請澳區全國人大代表、本中心會長蕭志偉,澳區全國人大代表、本中心副會長劉藝良,澳區全國政協委員、本中心副理事長莫志偉,澳區全國政協委員葉兆佳及李鵬斌出席是次座談。

出席的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和與會者共同圍繞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琴澳一體化發展,澳門“1+4”經濟適度多元及社會民生等問題交流互動,共商國是。是次座談會氣氛熱鬧,會上共收集十九份現場建議及一份書面意見。出席的人大代表及政協委員表示,將會認真研究與會者提出的意見建議,積極向中央有關部門反映意見,認真履行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的職責,為大家共同關心的議題積極建言策獻。

發策中心本年度第二次“兩會”專題座談會將於全國“兩會”閉幕後舉行,屆時將會邀請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及澳區全國政協委員傳達“兩會”精神,敬請關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