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策與培正簽署交流及合作協議

發表時間: 2020年9月3日

澳門培正中學在高錦輝校長的帶領下,一行七人到訪澳門發展策略研究中心,與蕭志偉會長一行會面,雙方同意加強友好往來,並簽署交流及合作協議。

20200903002

  

  蕭志偉表示,發策自成立以來,始終以理性、客觀、持平的態度開展不同的研究課題,近年的研究課題包括《“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澳門經驗》﹑《澳門特色金融的發展重點及可行性研究》等,為澳門的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除此之外,發策從2015年起,通過舉辦暑期實習生計劃,提升實習生的綜合能力,培養青年人才,相信這一理念與培正有相通之處。
  高錦輝表示,一直以來,培正中學對科普及創新教育予以高度重視,著重學生的多元發展,期望推進澳門各項事業邁上新台階。發策作為學術研究機構,對澳門的整體發展有著深入的了解,冀通過是次交流及合作協議的簽署,在雙方既有的良好合作基礎上,取得進一步的發展成果。
  出席簽署儀式的還有澳門發展策略研究中心馮家超副會長、陳志峰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呂開顏副理事長﹑劉燁晉辦公室主任、葉偉強辦公室副主任;澳門培正中學郭敬文副校長、陳敬濓副校長﹑梁永棠主任、楊珮欣主任、陳志誠主任、黃健校長助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