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心1月4日(周六) 邀各界探討“創新社會治理”

發表時間: 2014年1月3日

本中心14(周六) 邀各界探討“創新社會治理

 

本中心將於一月四日(本周六)下午三時,假澳門科學館會議廳舉辦“創新社會治理,踐行善治之路──澳門發展策略研究中心成立十六週年專題研討會",邀請內地和香港著名學者與本澳各界人士共同探討社會治理的創新,以促進社會和諧發展。

 

研討會特別邀請了來自內地著名學者、香港知名人士聯同本中心負責人就會議主題發表高見。當中包括:許耀桐教授(國家行政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國家社會科學基金項目學科評審組專家,國家科技部發展戰略咨詢家);林盛根教授(廣東行政學院教授);張志剛總裁(香港一國兩制研究中心總裁、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會議成員);梁維特先生(澳門特區政府行政會委員、本中心會長)。

據了解,許耀桐教授將從國家治理體系的建立和國家治理能力的提升的整體層面,發表專題演講,其演講預期使聽眾對“治理” 理念有更全面清晰的了解,並將更明晰展示國家提升治理能力的路徑和措施。粵港專家則將從各自地區實踐,具體談“善治” 的實踐。而本中心會長將就澳門治理的觀察和前瞻作專門發言。

為集思廣益、凝聚智慧,會議還設有互動討論環節,讓與會者和專家學者直接互動,共同探索社會治理創新。歡迎有興趣的市民參與,以共同推動特區的發展。

唯因會場座位有限,希望有意參與活動的朋友,預先致電本中心留座。市民如欲了解更多活動詳情,可於辦公時間聯絡本中心秘書處查詢(電話:28780124;傳真:2878 0565;電郵:cpedm@macau.ctm.net)。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