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假世貿五樓蓮花廳舉行“齊為澳門動腦筋──匯聚民智 共迎挑戰”座談會

發表時間: 2015年6月3日

為推動社會共同關心澳門的健康持續發展,凝聚社會智慧,本中心將於六月十四日(星期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假澳門世界貿易中心五樓蓮花廳舉辦本年度“齊為澳門動腦筋”座談會,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參與,齊為澳門的未來發展建言獻策。

澳門現時正迎來區域合作新機遇,同時面對經濟深度調整,當中機遇與挑戰並存。如何主動適應“新常態”,合力提升特區的治理能力水平,準確把握國家發展新形勢所帶來的機遇和動力,並有效應對可能出現的挑戰,推進經濟適度多元及持續健康發展等一系列問題,需要大家齊動腦筋,深入探討。為此,本中心特將匯聚民智 共迎挑戰作為今年“齊為澳門動腦筋”座談會的討論主題,而該活動將於六月十四日(星期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假澳門世界貿易中心五樓蓮花廳舉行。

“齊為澳門動腦筋”為本中心的年度重點活動,希望透過一個互動討論平台,讓社會不同界別、領域的人士互動爭鳴,以集思廣益,凝聚社會智慧,推動社會共同關心澳門的未來,並為澳門的健康持續發展,齊建言獻策。

目前已有部份社團代表和社會人士應邀出席座談會並就會議主題發表高見,相信透過與會者的真知灼見和深度思考,定能為澳門特區未來持續健康發展,提供方向和路徑參考。

是次座談會將採公開形式進行,歡迎不同領域、界別的社會人士參與,互動爭鳴,共同為澳門發展出謀獻策。如果市民想了解座談會的詳情,可於辦公時間致電本中心秘書處 (電話:28780124;電子郵箱:cpedm@macau.ctm.net)。

 

 

 

<<<返回